哈尔滨奇骏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奇骏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途胜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新款的现代途胜有了很大的变化,进气格栅的造型比较另类,但是给人一种粗犷有力的力量感,现代车标LOGO上部是全景影像的前置摄像头。LED大灯组看起来“炯炯有神”看起来极具个性,日行灯从大灯组内一直延伸到灯罩边缘。雾灯与转向灯棱角分明,十分的具有运动气息。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车身侧面线条的比例还是非常不错的,窗边带有一点流线型,镀铬的门把手不但方便了使用,而且还极具美观效果。轮毂的造型非常的“另类”不规则的多边形组合让人眼前一亮。与粗犷有力的前脸相比,尾部的造型还是比较和谐,一线型贯穿式的尾灯看起来运动感十足。银黑搭配的后包围上方,配备了4个倒车雷达探头,再加上倒车影像的配备,使停车操作变得更加简单。

 

北京现代  280TGDi 前排座椅

作为合资紧凑型SUV的一员老将,2019款奇骏在升级之后增加了“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

东风日产  2.5L CVT至尊领航版 正前

新款途胜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加入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显示屏,对称式的中控台,简约而又不失协调。而且空调的出风口也非常不错,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时尚的。中控台采用了搪塑、皮革、硬质塑料“三合一”的材料,做工与选材也是非常符合这个级别的。方向盘的有些偏细,握感不是太强。新款途胜的仪表盘也从老款的指针式,升级为了液晶式的,也是整体科技感的一处加分项。新款途胜还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出风口下面的一排物理按键非常的有触感。

哈尔滨奇骏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