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马自达cx4优惠现车 途胜仅售15.09万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马自达cx4优惠现车 途胜仅售15.09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融合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元素,第四代途胜呈现出了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四个关键词,以自然的视觉效果体现SUV的动感美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轮

内饰上,第四代途胜采用铠甲式设计风格,与硬朗的外观相呼应。软质面板、皮质包覆和钢琴烤漆的应用,将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连续化,又凸显了时尚气质。中控台储物盒面板的增加,提升实用性。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共同为用户营造出畅快随心的人机交互体验。

北京现代  280TGDi

新车在很多细节上的优化确实也能进一步的提升,这台车型的动感而较为低矮的车身高度以及溜背造型依旧在这台车上得以保留,这也是马自达CX4的一大特色。采用全新尾灯后的马自达CX4配合复杂的下包围造型则是显得更为优雅。

一汽马自达  2.0L 右前正45度

第四代途胜还搭载了曾在进口车捷恩斯上才能看到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该系统也是首次应用于北京现代车型,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实现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

长春马自达cx4优惠现车 途胜仅售15.09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