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哈弗H6优惠现车 途胜售价15.09万起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哈弗H6优惠现车 途胜售价15.09万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第四代途胜独有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系统,集成八大ADAS技术。在长途或者高速驾驶时,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车辆偏离车道时发出安全警告,并加以转向辅助控制,使车辆驶回原车道,提高驾驶安全。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左侧

第四代途胜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QQ音乐等三大主流在线音乐曲库、智能家居互联功能、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和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当用户说出“你好!北京现代”时,可瞬间唤醒语音助手,只需要与其进行简单对话就能完成导航、空调设置、多媒体播放、控制车窗和后尾门等操作。

北京现代  280TGDi

哈弗H6有1.5T和2.0T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无论购买哪一款,其实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满足家用没有问题,而且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不错,如果是想要选择一台2020款的车型,我建议买自动挡中配落地的价格大概也就在15万元左右。

哈弗汽车  1.5GDIT

第四代途胜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北京现代SUV家族的产品布局,它将肩负起进击中级SUV市场的重任,与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大型SUV第四代胜达一起,在SUV市场形成全面出击之势。

长春哈弗H6优惠现车 途胜售价15.09万起-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