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途岳优惠现车 途胜15.09万带回家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途岳优惠现车 途胜15.09万带回家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第四代途胜很对得起这个硬汉外表,因为还是一如既往给力。与之前一样,全部采用1.6T,177马力的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65牛米。不用多说,途胜的动力就是如众所周知的强劲,并且还拥有四驱版。不过,它的油耗表现没有那么理想,并不是非常省油的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途胜前排座椅填充物偏硬,包裹性还不错。肩部支撑的位置还有菱形缝线的设计,似乎想提升座椅的高级感,但视觉效果不佳,甚至有点掉价。途胜有相同售价但配置则重点不同的车型,此次实拍的车型就侧重于座椅方面的配置,主副驾驶均可电动调节前后、高低、靠背角度和加热功能,而且主驾驶还支持腰部调节。

北京现代  280TGDi 手刹/驻车按键

从途岳自身的产品竞争力上看,它是一款非常均衡到位的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其采用了大量横平竖直的硬朗线条,整体棱角分明,特别是其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棱角与型面和途昂非常相似,被不少人称为"小途昂"。

上汽大众  280TSI 旗舰版 左前正45度

可能油耗会让人望而却步,但是它的空间和舒适性,作为紧凑型的车,表现是很棒的。这也可以算途胜在同级别车中很大的一个优势。对于乘坐者来说一个舒适的空间,再加上全景天窗能够提供的美景,能很大程度放松享受,好不惬意。

长春途岳优惠现车 途胜15.09万带回家-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