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欧蓝德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000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欧蓝德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途胜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元素,第四代途胜呈现出了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四个关键词,以自然的视觉效果体现SUV车型的动感美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左侧

内饰采用铠甲式设计风格,与硬朗的外观形成呼应,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共同为用户营造出畅快随心的人机交互体验。

北京现代  280TGDi 换挡杆

从外观来看,新款欧蓝德整体造型与现款广汽三菱欧蓝德车型较为相似,其最大变化在于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同时,新款欧蓝德还采用了一套全新双色的18英寸轮圈设计。

广汽三菱  2.0L 两驱畅享版 左前正45度

值得一提的是,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集成了针对长途或高速行驶路况应用的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SCC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及DAW驾驶员疲劳提醒,城市路况下的FCW/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

哈尔滨欧蓝德优惠现车 途胜降价29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