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科鲁泽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科鲁泽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领动是面向年轻与时尚动感人群开发的全新中级车,定位在朗动之上。作为一款顺应时代的产品,北京现代为这款产品赋予了更多年轻力量的元素,传达出年轻、永恒的活力和精神内涵。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左前雾灯

第一眼望去,领动的视觉冲击力绝对堪称一流,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体现了“精制、动感”的特征。领动的设计包括棱角分明的镀铬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动感的前大灯等。同时,前保险杠还加入了L型线条的雾灯装饰,新车整体颇有轿跑车的韵味。

北京现代  1.4T 后备箱

雪佛兰科鲁泽所搭载的动力系统和之前上市的英朗完全相同,分为别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右前正45度

领动还增添了“Low & Wide”、“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极具个性的车身线条,展现了鲜明的存在感,既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独一无二的动感形象,又增添了干练与成熟的风格,让人惊呼“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领动的外观设计散发着激进和前卫的味道,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运动。而且线条和造型十分锋利和生动,个性足够张扬,几乎所有年轻人就好这口。

哈尔滨科鲁泽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