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宝来优惠现车 领动仅售9.38万起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宝来优惠现车 领动仅售9.38万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北京现代领动的原型为2015年于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海外第六代ELANTRA(伊兰特),同时也是现款朗动的换代车型。未来,随着领动上市后北京现代将改变销售策略,伊兰特和悦动将逐步推出民用车市场,而现款朗动将与全新领动一起征战合资紧凑型车细分市场。领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内饰方面,领动基本延用了最新的现代家族式设计,D-Cut运动方向盘采用皮包裹装饰,真皮红线缝制动感十足,三、九点设有凹槽,握感十分出色。双圆式仪表盘样式和液晶触屏界面简洁大方,红线缝制的真皮座椅,靠背印有TURBO标识,营造动感十足的内饰氛围,真皮座椅的柔软度和支撑性也十分不错。

北京现代  1.4T 手刹/驻车按键

宝来作为一汽-大众旗下主力车型,虽然至今仍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但伴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变化和用户消费的持续升级,这位车坛老将也再次迎来换代。新宝来基于大众集团MQB-A1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全新设计元素,那么全新一代宝来究竟新在哪?下面就和车叔一起来看一看吧。

一汽-大众  280TSI 正右侧

领动将会搭载1.6升MPi和1.6升GDi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我们实拍的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与6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6升MPi发动机能拥有127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56Nm的最大峰值扭矩;而1.6升GDi发动机则可分别提供最大130Ps的动力输出和157Nm的扭矩;1.4T-GDi发动机能提供130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211Nm的最大峰值扭矩。而悬挂方面,领动与现款朗动完全一致,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悬架。

哈尔滨宝来优惠现车 领动仅售9.38万起-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