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帝豪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帝豪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领动1.6L搭配的是现代集团自己的6AT,这个组合就像丰田用爱信的变速箱一样,属于集团内部协作,原汤化原食。这台裸车价9万块的车型很讲究地配置了驾驶模式,分别是ECO、COMFORT、 SPORTt——虽然代号kappa的1.6L  GDI发动机很优秀,但是终究是个1.6L自然吸气,130匹马力,然而即便如此也被现代调出三种“滋味”。领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它是一台很讲究的全球车,所以竟然配了CarPlay和CarLife,这还不够讲究?那再看看自动大灯如何?还不够讲究?那就看看它四向调节方向盘如何?要知道现在北京现代卖得爆热的特供车——菲斯塔,都是两向调节的方向盘。你懂我的意思了吧,这台便宜的全球车,从用心的角度上讲绝对更加下本。

北京现代  1.4T 方向盘

其中帝豪GS取消了1.4T+6DCT的老动力总成,换装1.4T+CVT,对变速箱做了升级;同时,帝豪GS和帝豪GL智享版全部新增1.5T+7DCT动力总成,并且变速器完全按照沃尔沃标准研发。升级后,帝豪GS的百公里加速仅需8.6s,帝豪GL更是仅需8.3s。

吉利汽车  领军版 1.5L CVT豪华型 左后正45度

四向调节方向盘,加六向调节座椅,加上触手可及的按键和挡把,让这台车很容易就能调整好自己合适的坐姿。而触控和实体按键的比例也恰到好处,并没为刻意追求科技感而忽视了按键操作的便利性。所以整体感觉搭配得比较和谐。

哈尔滨帝豪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