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高尔夫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高尔夫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领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造型相信很讨年轻人的喜欢,个性化的回旋式雾灯区域造型更使得领动时尚且富有攻击性。整车尺寸上也比朗动大了一些,不过轴距同为2700mm,车尾的造型也有些类似,但细节上领动更有立体感且运动感十足。领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内饰方面,领动内部整体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设计风格,其装配了带有红色回正标记的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台饰板也由碳纤维和银色材质组成。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盲点监测、车道保持、ESP、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等装备

北京现代  1.4T 前排座椅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传承了大众家族特有脸谱,但是新车的细节之处却向人们展现了最为热情奔放的一面。内饰部分,主要以运动为主,有在车内大量传承家族经典元素的格调,极具魅力的运动氛围,充满活力的镀铬装饰,都是引起人们无限热衷的源头。

一汽-大众  200TSI DSG舒适型 右前正45度

领动较低的车身线条自然造成了车内头部空间的压迫感,但得益于较长的轴距(2700mm),后排腿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并且后排地板十分平整,这点也是和丰田卡罗拉无异,表现可以说是优良了。

北京现代  1.4T 右后悬架

哈尔滨高尔夫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