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英朗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英朗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比起前三代“伊兰特”,北京现代领动显然是最具青春活力的一款车型,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有助于拓展受众群体。而从领动本身实力来看,颜值并不是领动的唯一竞争砝码,舒适性配置方面的优势让领动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甚至有望从更高档次的紧凑型车市场中分一杯羹。领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左前正45度

领动车主吐槽最多的是胎噪大,高速风噪也不示弱,发动机在攀到3000转后噪声开始变得粗糙,分贝不大但音质比较散,总之不好听,使得乘客会立刻觉得驾驶者开得粗鲁,隔音很是一般。此外车内还有异响,投诉最多的是中控台异响。

北京现代  1.4T 右后悬架

英朗变速箱换挡顿挫是车主吐槽较多的地方,不过顿挫感并不是很明显,换挡反映稍迟缓,低档位换挡顿挫略明显,特别是 2 挡升 3 挡顿挫感更明显一些,换挡之后加速反应迟缓。别克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 左前正45度

领动既然将目标指向了紧凑型车市场,那么其竞争对手我们也很容易判断,例如朗逸、英朗、卡罗拉、轩逸等比较主流的车型,此外,威朗、速腾等相对定位偏高的合资紧凑型车也有可能成为其竞争对手。对于这些竞争对手而言,领动的优势体现在高颜值和丰富的配置,十种车身颜色和五种内饰配色足以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特立独行的小心思,使得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局面愈发激烈。

哈尔滨英朗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