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k3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k3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现代领动采用了上扬的腰线以及C柱的三角形线条来营造向前冲刺的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比上代车型更大,但轴距保持不变。领动行后备厢线条形成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同时尾灯线条从前向后伸缩,且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领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左前雾灯

全新现代领动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离地间隙为152mm。领动整体设计简单却不简易,依旧让人感觉充满力量感。

北京现代  1.4T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K3延续了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新车进气格栅宽度增加,前大灯线条修长,雾灯区用不规则银色饰物装饰。新车采用横贯式前包。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左前正45度

在内饰配置方面,领动增加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层”两段式布局设计,各功能分区明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功能键布局合理,语音控制按键、定速巡航按键、菜单选择按键都在方向盘上,操作更加方便。

哈尔滨k3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