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轩逸优惠现车 领动动力更强更优惠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轩逸优惠现车 领动动力更强更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领动的外形保留了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不过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感。新的六边形大嘴中网很有视觉冲击力,飞去来器式的雾灯设计也与之形成了呼应,并且还拓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内饰的设计以突显科技感为主。中控大屏搭配亮银的饰条装饰,以及握感出色的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配置很高很上档次。而1.4T的运动版车型的内饰则以黑色为主,搭配碳纤维纹路的饰板,方向盘也换成了平底运动风格,加上红色缝合线颇有性能车的味道。

北京现代  1.4T 仪表盘

良好的市场表现和不错的口碑是对轩逸最好的评价,但轩逸并未因此迷失自己,反而通过持续的升级发展不断强化着自己的竞争力,全面升级的第14代轩逸就是最好的证明,而这其中最显而易见,让消费者感受最为直观的,非省油莫属了。

东风日产  1.6L TOP 左前正45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 211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3kW,最大扭矩157Nm。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及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尔滨轩逸优惠现车 领动动力更强更优惠-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