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缤越优惠 ix25合资品质更省油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缤越优惠 ix25合资品质更省油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北京现代ix25采用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年轻时尚是它的主要设计语言。车身轮廓由硬朗的线条勾勒而成,整体看上去阳刚气息十足。而中央格栅、前大灯、尾灯等细节的精细设计,它则展现出时尚的一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右前正45度

现代ix25将推出以黑色为主打色的三款内饰。采用了欧式的简约设计,中控台给人的感觉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且易于操控。

北京现代  1.5L 大中控全景

吉利全新小型SUV缤越正是基于自身的BMA平台打造,是该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并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

吉利汽车  运动款 260T DCT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ix25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动力组合形式为1.6L+6MT,最大功率为91.6kW,最大扭矩为151Nm,在同级别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这个成绩属于正常表现,不过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还有很有驾驶乐趣的。

哈尔滨缤越优惠 ix25合资品质更省油-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