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荣放RAV4优惠现车 北京现代智能安全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荣放RAV4优惠现车 北京现代智能安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新一代ix25的全新高效Gamma II 1.5L发动机采用了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PFI双端口燃油喷射、EGR废气再循环装置等六大全新技术加持,油耗仅为5.3L/100km,这几乎接近于混动车型的油耗,堪称同级最低。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发动机

全新智能CVT变速器不仅变速能力响应迅速,噪音得到更有效的控制。全新调校底盘悬架最小离地间隙仅为154mm,比同级别的XR-V高出了24mm,通过性大大增强。且新车还有Smart模式(同级独有)、Comfort模式、ECO模式、Sport模式四种驾驶模式以及雪地、泥地、沙地三种牵引力模式,完全能应付各种复杂路面。

北京现代  1.5L

全新RAV4荣放是一辆兼容并蓄的全能之车,以全面越级的硬核实力,满足人们对城市、越野、功能性的多方面升级需求;全新RAV4荣放将是一辆打破惯性思维、重塑SUV价值的越级之车。

一汽丰田  双擎  2.5L 正前

颜值,互联科技,性价比堪称年轻人选车的三大件,颜值方面,新一代ix25已经具备网红气质;互联科技,几乎超越所有同级车,不管是合资还是自主;性价比,比合资同级定价低了2~3万元,并进一步模糊了合资和自主的价格鸿沟。

哈尔滨荣放RAV4优惠现车 北京现代智能安全-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