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kx3优惠现车 北京现代更年轻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kx3优惠现车 北京现代更年轻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与外观一样,新一代ix25的内饰也充满了个性的表达。中控台整体采用了很多流畅曲线设计元素,取消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仅在档杆右侧留下了驾驶模式切换按键,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为新一代ix25的内饰提升了不少质感,还有钢琴烤漆、双色拼接,10.4英寸的中控屏,以及12.3寸的液晶仪表盘,都让这款小型SUV年轻的别具一格。所以,从设计角度来看,说“这款车懂得年轻消费者”十分贴切。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正前

与外观一样,新一代ix25的内饰也充满了个性的表达。中控台整体采用了很多流畅曲线设计元素,取消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仅在档杆右侧留下了驾驶模式切换按键,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为新一代ix25的内饰提升了不少质感,还有钢琴烤漆、双色拼接,10.4英寸的中控屏,以及12.3寸的液晶仪表盘,都让这款小型SUV年轻的别具一格。所以,从设计角度来看,说“这款车懂得年轻消费者”十分贴切。

北京现代  1.5L

全新KX3傲跑与海外版本的Seltos基本保持了一致,相较于现款KX3较为圆润的造型,新车将更加年轻、个性。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被一条镀铬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为大灯和日行灯,下半部分则是转向灯。

东风悦达起亚  基本型 左前正45度

购买小型SUV的人群,90%的情况都是市区用车,平均车速超不过60迈,这款115匹的1.5L绝对够用了,即便是高速路上,120km/h的巡航速度,也能轻易完成。

哈尔滨kx3优惠现车 北京现代更年轻-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