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众探歌优惠现车 超大后排空间ix25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大众探歌优惠现车 超大后排空间ix25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新一代ix25作为北京现代产品家族中的“青春代言人”,此次同步换代升级,以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低油耗等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为不同个性、不同需求的年轻人带来了丰富而独具特色的价值选择,体现了北京现代对年轻化、个性化潮流的准确捕捉和诚意满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哈尔滨大众探歌优惠现车 超大后排空间ix25-图1

新一代ix25在外观设计上还采用了诸多的潮流元素,视觉效果十分饱满,整体性也更好,多幅式轮毂的应用,让车型更具动感。新车的尾灯组是贯穿式的样式,也是当下较为盛行的,富有立体感。

哈尔滨大众探歌优惠现车 超大后排空间ix25-图2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探歌的品质却算得是与高端车型几乎接近于一致的车型了。各方面参数较为漂亮,各方面表现也不错,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完全足够了。并且探歌在市场的保有量相当高,说明主流的SUV车主逐渐把探歌纳入了购买范围。

一汽-大众  200TSI 手动两驱时尚型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ix25的车机系统是现代旗下第一款采用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功能强大支持智能互联,和多项语音控制功能,更可联同百度地图,实现低油量提醒导航、旅途规划等智能应用。提供了集成10项ADAS功能的同级最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等日常行车中最常用的功能,是同级中独有的配置,为年轻人构建起了强大的安全保障。

哈尔滨大众探歌优惠现车 超大后排空间ix25-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