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缤智优惠现车 ix25配置更丰富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缤智优惠现车 ix25配置更丰富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新一代ix25搭载的Gamma II 1.5L发动机首次采用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拥有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PFI双端口燃油喷射、EGR废气再循环装置、ITMS集成热管理系统、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全新排气净化装置。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左前正45度

新一代ix25拥有Comfort、ECO、Sport、Smart四种模式。前三种模式的性格区别很明显,是由通过调节进气量、喷油量等参数实现。Smart模式则是通过短时间内了解驾驶者的驾驶习惯,以及综合当前的实际工况,在Comfort、ECO、Sport三种模式内实现灵活的切换。

北京现代  1.5L 换挡杆

相比四驱版车型,两驱版缤智拥有更为出色的性能与油耗表现,美中不足的是内饰方面的用料有些随意,并且16.38万元的售价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广汽本田  1.5L 左前正45度

新一代ix25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理念,想展现大气、个性、充满力量,以满足年轻用户时尚化、运动化审美需求。传统的家族化进气格栅不再有初见时的惊艳之感,不过别致的分体式LED前大灯很独特。

哈尔滨缤智优惠现车 ix25配置更丰富-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