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奕泽优惠现车 ix25超大车内空间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奕泽优惠现车  ix25超大车内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新一代ix25整车尺寸4,300mm×1,790mm×1,620mm,轴距2,610mm。在长、宽、轴距方面相比老款有所提升。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新一代ix25内饰是一种简洁的风格,主要操作区域集中在方向盘和中控屏两个部分,显示区域由12.3英寸数字仪表和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组成。内饰的配色有黑色和浅灰色两种颜色可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爱。另外,新一代ix25还是北京现代首款拥有氛围灯的车型

北京现代  1.5L 大中控全景

虽然奕泽的长宽高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看起来还不错。但别着急,看看后排B柱和C柱之间的挡风玻璃造型就过于让人无奈了,把车门把手设计在车窗上的奕泽,开起的尺度小到仅仅能把脑袋探出而已。看起来的搞笑效果,还不如微型F0的后车窗来的霸气。一汽丰田  2.0L 右前正45度

中控屏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有两点值得一提。第一点,新一代ix25没有随波逐流把屏幕立在中控台上,而是放在出风口下方,略偏向驾驶者一侧的设计,再加上磨砂材质屏幕的加持,一整天试驾下来屏幕显示清晰,不存在反光看不见的问题。第二点,常用的音量调节和空调调节功能在屏幕外侧有单独设置按键,让驾驶员可以抛开车机里层层繁琐的菜单更专注于驾驶。

哈尔滨奕泽优惠现车  ix25超大车内空间-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