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柯米克优惠现车 用料更环保ix25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柯米克优惠现车 用料更环保ix25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在外观部分,新一代ix25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加倍平直的线条勾画使得前脸更具攻击性,前脸造型与新胜达相似。分体式前大灯组样式特别,极具视觉吸引力,可以说有着特立独行的个性。而从整体来看,相对而言,新一代ix25的线条比较方正,车身变得更流利了,双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尾部,提升了车身的立体感,充满了力量。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右后正45度

在内饰部分,新一代ix25最抢眼的是10.4英寸中控屏,不仅像手机一样竖行,还把空调、多媒体等所有物理按键都集成到中控屏上,并且空调出风口也设计在屏幕上方,整体内饰设计简洁且充满新鲜感。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搪塑材质,包括中控台下方,门板等位置,摸上去手感会稍有些偏柔软。整体的做工与用料不会给人以廉价的感觉,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握持手感不错。新车在同级别中首次应用了车内氛围灯,配备超大采光面积的全景天窗,极大提升了空间感受。

北京现代  1.5L 中控台

柯米克GT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设计,高度还原VISION GT概念车的设计,使得其比柯米克看起来要更加犀利运动,且细节的精致感也更强些。这对于嫌弃柯米克造型稍显油腻的人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

斯柯达  1.5L 手动舒适版 左前正45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G4F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最大扭矩144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标准,官方公布油耗为5.3L/100km,让打拼阶段的年轻人更轻松拥有第一辆车。此外,新一代ix25还首次搭载了同级独有的雪地、泥地、沙地三种牵引模式选择,可以达到媲美四驱的通过效果。

哈尔滨柯米克优惠现车 用料更环保ix25-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