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缤智优惠现车 新ix25升级更多配置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缤智优惠现车 新ix25升级更多配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新一代ix25最大的特点就是外观,极具个性,灯组的设计很新颖,有些偏执的瞄准年轻消费者,不过可能会两极化,喜欢的爱的不行,不喜欢的会直接pass。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除了外观,它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根据老款车型的价格猜测,顶配车型很可能也会维持在14万上下的价格,相比同级车型,在这个价位提供L2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合资品牌SUV确实不多,对于喜好这方面功能的消费者,这会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优势点。

北京现代  1.5L

相比四驱版车型,两驱版缤智拥有更为出色的性能与油耗表现,美中不足的是内饰方面的用料有些随意,并且16.38万元的售价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广汽本田  1.5L 左前正45度

总的来说,新一代ix25的优缺点都很明确,全系只提供1.5L动力,就是主打低油耗和经济性。新车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之前网络上传出的起售价为10.5万,推测最高配车型售价可能会在14万左右,考虑搭载全面的主动安全功能和人机互联配置,还是有一定性价比优势的。不过未来它的对手不仅会有合资SUV,还会有不少实力出众的中国品牌SUV,竞争压力非常大,最终市场表现将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哈尔滨缤智优惠现车 新ix25升级更多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