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逍客优惠现车 ix25更智能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逍客优惠现车 ix25更智能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采用现代最新设计语言的新一代ix25完全没有了当年清朗的风格,而是走起了夸张的个性路线,相比现代旗下采用同样设计语言的菲斯塔、第四代胜达等车型,它依然算得上是独树一帜的存在,出奇的个性外观虽然口碑各异,但辨识度方面它绝对是成功的。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尺寸方面,新一代ix25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20mm,轴距为2610mm,相比老款车型,它的轴距、长、宽都有所增加,高度略有降低,定位依然是小型SUV。车载系统和蓝牙钥匙都可以设置独立的用户账号,最多支持三个,每个账号都会与多个APP的个人账号联动,记录播放进度和使用习惯,并且手机蓝牙就是识别码,连上之后便自动进入个人账号,即使家里多人用车也不再需要调来调去,解锁一瞬间系统就为你准备好了。

北京现代  1.5L 换挡杆

在外观上,逍客融合了高端两厢掀背轿车的各种优秀特性,以及SUV、HB等诸多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前卫,流畅的车身线条受到网友的好评,网友称“这个车比较动感,现代感强。综合了轿车的贵气和越野车的大气。”

东风日产  2.0L 正右侧

  车载系统还有个非常人性化的联动功能,可以做到手机定位联动车载导航,如别人微信上给你发了个定位,想要导航过去的话要不就用手机导航,要不就麻烦的输入到车载导航内,而新一代ix25的车载系统可以做到将手机上的定位同步到车载导航中,很有效果的提升便利性。

哈尔滨逍客优惠现车 ix25更智能-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