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尼桑劲客优惠现车 ix25你看了吗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尼桑劲客优惠现车 ix25你看了吗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ix25的座椅采用先进打孔工艺和浮雕压花技术,并使用三种硬度材质填充,舒适度不容置疑。而同级独有车内蓝色氛围灯,也是北京现代首次使用在此级别的车型。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前排座椅

除此之外,还支持BLE蓝牙钥匙,通过手机蓝牙与车辆配对连接,进行锁门/开门、启动车辆/驾驶、共享密码锁/权限、共享车辆钥匙;BlueLink,通过手机查看实时周围影像、低电量提醒、盗窃警告、确认车门/车窗等车辆信息;车家互控,通过百度音箱实现车辆控制,通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控制智能家居。

北京现代  1.5L

尼桑劲客在智联豪华版车型上新增了回旋镖LED投射式前大灯和回旋镖LED光导灯,极具辨识度;在智联尊享版车型上新增了劲跃动感套件,运动气息十足。此外,车身与车尾部分较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

东风日产  1.5L

动力上,新车采用了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打造的Gamma II 1.5L自由吸气引擎,匹配CVT变速器,通过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PFI双端口燃油喷射、EGR废气再循环装置等多项技术,新车最大功率为84.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43.8N·m,百公里油耗为5.3L,为同级最低油耗(缤智为6.3L、T-Cross为5.6L)。

哈尔滨尼桑劲客优惠现车 ix25你看了吗-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