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田XRV优惠现车 新一代ix25空间更大

【网上车市哈尔滨分站讯】哈尔滨本田XRV优惠现车 新一代ix25空间更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哈尔滨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不同于“套娃”式家族设计,全新一代ix25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前脸造型与此前已经换代上市的胜达、途胜等新车一脉相承,极具家族产品辨识度。夸张的多边形前隔栅散发着青春独有的张扬与无畏,分体式LED稍显凌厉,再一次增加了整车的灵动气质。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正前

全新一代ix25的内饰采用“中国神话凤凰飞羽”设计风格,飞航式换挡杆、12.3英寸超大尺寸数字仪表、同级首创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都未缺席,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出风口、无线充电格、门板音响等都采用风格统一的中国纹元素,可谓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

北京现代  1.5L 方向盘

本田XRV作为一款定位年轻的SUV车型,它的内饰设计风格看起来想要表现出一种年轻人喜欢的风格。不过可能是由于本田XRV把成本都用在发动机上面了,XRV的内饰用料塑料感很强,这点就显得不厚道了。

东风本田  1.5L CVT豪华版 右前正45度

不仅如此,新一代ix25相比同级更高、更宽的车身,让它的空间表现更胜一筹,特别是后排空间,腿部伸展自如,444L的超大后备箱更是同级最大,后排座椅支持6:4折叠,携带多件、大件行李也毫无压力。大容量扶手箱、主驾驶贴心卡槽、灵活双层水杯架等人性化储物空间,让一切收纳都便利从容。1,146mmx719mm超大采光面积全景天窗也让人豁然开朗。

北京现代  1.5L 发动机

哈尔滨本田XRV优惠现车 新一代ix25空间更大-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