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卡罗拉双擎E+优惠 领动插电混值的一试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卡罗拉双擎E+优惠 领动插电混值的一试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进入驾驶舱,同级首创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和超大采光面积全景天窗格外醒目,还有飞航式换挡杆和12.3英寸超大尺寸数字仪表印象深刻。此外,空调出风口、无线充电格、门板音响等采用风格统一的中国纹元素。还有,同级独有车内蓝色氛围灯,是北京现代首次使用。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5L 正前

聊智能,必定要体验智能交互功能。新一代ix25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北京现代首次搭载),与很多车型那种——你好,小美——那种有点乡土气息的“唤醒”功能不一样的是,北京现代的“唤醒”可按键进行操作多项语音控制功能。同时,这套系统还可携手百度地图实现低油量提醒、联动导航、旅途规划、油量先行等智能应用。

北京现代  1.5L 大中控全景

在外观方面,卡罗拉双擎E+与燃油版卡罗拉差别不大,新车在一些细节中加了蓝色装饰,表明了它新能源的身份。车身侧面线条也与燃油版卡罗拉保持一致,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5/1775/1470mm,轴距为2700mm。只有翼子板上的PLUG-IN HYBRID标识,突出了它与普通燃油版的不同。

一汽丰田  1.8L 右前正45度

新一代ix25还首次搭载同级独有3种牵引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且拥有4种驾驶模式:Smart模式、Comfort模式、ECO模式、Sport模式。同级独有的Smart模式,融合了AI人工智能技术,车辆能够根据驾驶员实时操作和驾驶习惯,自动在SPORT、COMFORT、ECO驾驶模式中进行切换。

 

长春卡罗拉双擎E+优惠  领动插电混值的一试-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