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奥德赛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奥德赛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在外观方面,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搭采用六边形设计,配了波纹状的镀铬装饰条来进行装饰。此外,搭配上两侧的细长LED头灯,使整部车充满了犀利感,同时又不失时尚感与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尾灯部分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在内饰部分,采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理念。环抱对称式设计,液晶组合式仪表搭配了中央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使用了本土化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此外,细节处的哑光金属和钢琴烤漆,在无形当中提升了整部车的档次感。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中控台

本田奥德赛在内饰上显得比较规整,多层级的中控设计迎营造出了一定的稳重感。不过2.4L 尊享版上仿木纹饰板的应用略显老气,不过也正是这种设计也能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审美。奥德赛的座椅也采用了2 2 3座椅布局,'摇篮式'皮质座椅提供了不错的乘坐感受。

广汽本田  2.0L 右前正45度

在动力部分,搭载了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6.5kW,峰值扭矩为353Nm。此外,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新车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和驾驶模式选择,能够使汽车适应不同路况和不同用车环境,给驾驶员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长春奥德赛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