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2019车型多 北京现代胜达宜商宜家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2019年第十六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7月12日—7月21日开展,这是2019年规模最大的长春车展,经过多年的悉心培育和成长,长春汽博会已经位列全国五大车展之一,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观众人数、媒体报道、销售量、成交额等均屡创新高,车展对拉动相关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长春车展2019 北京现代胜达宜商宜家-图1

在观看车展期间,一定要特别留意厂家的优惠活动,因为车展优惠要比平时更大,而北京现代胜达就是一款值得购入的车型,外观方面,北京现代胜达进行了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改进,镀铬饰条和贯穿式尾灯以及悬浮式车顶进一步提升了胜达的档次感,相比于海外版的车型,国产第四代胜达加长了轴距以及后悬的尺寸,由此提供了一个更为宽敞和舒适的第三排乘坐空间。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胜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Wie176.5kW,峰值扭矩为353N·m,第四代胜达首次匹配了全新8速手自一体高速比变速器。该变速器凭借其优异的换挡逻辑,在制动时提前降档,并在变速时对发动机扭矩的上升进行控制,第四代胜达拥有了灵敏的加速应答性和平稳线性的加速感。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正前

六座或七座SUV与五座SUV最大的区别就是,设计理念会更在意乘坐的舒适性,因为它的定位就是一家人出行。第四代胜达在座椅的设计方面也是别出心裁,主驾驶座椅调节拥有座垫角度2向、座椅高度2向、座椅前后2向、椅背角度2向以及腰部支撑2向,而且副驾驶座椅依然有8向调节,主副驾驶均有加热/通风功能,第四代胜达可谓宜商宜家,20万出头的价格也很合理,相比同级对手,其产品实力丝毫不落下风,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SUV。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