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柯迪亚克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柯迪亚克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仪表盘采用7英寸液晶+机械表盘的设计,虽谈不上科技感,也没有很强的运动感,但胜在界面布局清晰合理,可显示车辆状态、多媒体、导航信息等内容。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在打转向灯时,还会显示盲区影像,可有效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右侧

10.25英寸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不仅是同级最大,而且还是全系标配,其内置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蓝牙、语音控制、车联网、导航、百度CarLife互联、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各菜单间的切换很柔顺,没有明显的卡顿现象。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平时自己代步跑起来动力还挺强势的,起步平顺从容,给油时提速很快。全家出动的时候由于载重变大,动力会小受点影响,但也没有觉得动力不足,各种情况都还是能够应付得下来的,只是说同样给脚地板油,一个人在车上会有小许推背的感觉,而全家出行就没有这种速度感。动力平顺性方面柯迪亚克这套动力总成也是比较成熟的了,在克服顿挫方面还不错的,如果不是特别用心去感受的话,几乎不会注意到低档位换档时的顿挫。

斯柯达  改款 TSI330 5座两驱舒适版 左前正45度

空调面板的设计非常简洁,可以通过按键和旋钮调节控制,各功能按键布局清晰合理,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在空调区域下方,第四代胜达不仅配备了两个USB接口,还在右侧设计了手机无线充电板,向内凹陷的设计,也避免行车中颠簸或急刹时手机滑走的现象。

长春柯迪亚克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