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田CRV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本田CRV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过去北京现代车型设计偏向于大气硬朗,但对于当前更为年轻的消费市场来说,显然毫不相符。为此,第四代胜达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连接左右细长LED日间行车灯的镀铬饰条与中网格栅巧妙搭配,组合十分个性的“鲶鱼前脸”。分体式大灯位于格栅两侧,这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计。底部黑色网状下进气格栅与银色扰流饰板搭配,提升了前脸的硬朗感。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除了外观的个性、前卫,内饰的布局也十分独特,环抱式座舱搭配三幅式带有换挡拨片的方向盘设计,瞬间激发出强烈的驾驶欲。另外,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部位都同样运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此外,内饰最独特的就是副驾驶前方,其设计了上下两个储物槽,不仅非常个性,实用性也很强。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前排座椅

如果现在列举几台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备受欢迎的紧凑SUV车型,本田CRV绝对是大家要提到的一台车型,而这台紧凑SUV有着非常出色的销量以及不错的口碑,对于不少家庭来说也是紧凑SUV车型之中的首选。

东风本田  耀目版 240TURBO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取消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型号为G4KH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远胜同排量的汉兰达和途昂。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两驱版综合油耗8.2L/100km,四驱版综合油耗8.9L/100km。

长春本田CRV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