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宝沃bx7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宝沃bx7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第四代胜达采用6座布局,既满足二胎家庭需求,又避免了7座车型每两年需要上线年检一次的麻烦。在座椅配置上,主力车型皆配备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同时副驾驶还配有老板键;对于第二排乘客来说,在前排中央扶手箱后面还设有一个杯架和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12V电源接口;而第三排乘客则拥有电动折叠、靠背角度调节和独立的空调控制。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尾箱方面,第二/三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全部放倒后,最大进深可达2110mm,拥有出色的装载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后备箱右侧区域,还设有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电控放到按键,再加上电动尾门,很有档次感。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第二排座椅

宝沃bx7的表现是中规中矩,面对竞争对手,它也有一定的优点,空间大、动力强劲、操控性和舒适性不错都是它的优点。如今宝沃bx7面对的难题是加强宣传力度和提升做工。

宝沃汽车  28T 四驱旗舰型 右前正45度

在直线加速环节,2.0T发动机与8AT变速箱搭配默契,起步非常平稳,加速也极为顺畅,优异的换挡逻辑消除了行驶中的顿挫感。与此同时,方向盘会随着车速的提升逐渐加重,提升了驾驶的可控性。面对S弯,车身虽然会有明显的侧倾,这也是SUV车型的通病,不过好在第四代胜达控制得还算出色,可以给人足够的信心。

长春宝沃bx7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