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买车便宜吗 北京现代胜达促销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第十六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在今年7月正式开展,万款香车超低价格,千位美女帅哥燃爆现场,速度与激情的盛宴让7月的春城温度飙升,一场没有硝烟的品质/价格之战,你能否在最燃点抢滩登陆,拥有自己的爱车座驾,缤纷的活动、颜值性能无可挑剔的香车、性感火辣的车模,规模空前,就在长春会展中心,一切精彩需要你去现场发掘。

长春车展买车便宜吗  北京现代胜达促销-图1

有许多小伙伴问到车展买车便宜吗,这是肯定的,车展期间,各大制造商都会推出活动来提升销量,作为汽车贸易、技术交流、投资合作、文化融合的重要平台,长春将因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汽车盛会再次吸引全国消费者的目光。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此次车展北京现代带来了第四代胜达。整车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底盘悬架和动力系统也焕然一新,大灯的造型采用了分离式设计,整体极有辨识度,这也是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置方面,第四代胜达搭载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集成了多达12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这是同级市场中主被动安全配备最丰富的车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右侧

国内的中型SUV市场并不缺乏好的产品,上一代途胜在多年不更新的情况下竞争力开始不及对手,所以更新换代也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试驾体验当中,新款途胜的外观,动力、空间确实给小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对比其他竞品车型也依旧有着不错的竞争力。20万出头的价格加上终端优惠,综合来看的话,注重配置和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入手。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