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锐界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锐界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侧面线条设计非常丰富,上下犀利的腰线很好的营造出很强的立体式视觉效果,同时也提升了运动感,底部粗壮的镀铬饰条又强化了其硬朗气息,而顶部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以及C柱带扰流板的镀铬饰条,给侧面增添了时尚感。可以发现,第四代胜达的镀铬运用非常多,但得益于其巧妙的设计,不仅没有一丝冗杂感,反而给人一种就该这么设计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比起销量霸主汉兰达也毫不示弱。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右侧

尾部的线条同样很丰富,大量横线的搭配看起来立体感极强。如果说尾部最吸睛的地方,当属回旋式贯穿设计的LED尾灯,这也是当前极为流行的设计手法,夜晚辨识度极高。保险杠包围和下包围一体式的设计,让尾部看起来更加敦实,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运动气息。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中控台

特别喜欢锐界的空间,第三排座椅很少使用很多时候都会放倒用来放东西,这种情况下第二排的空间尤为宽敞,完全可以与MPV车型的第二排空间抗衡;后备箱常规情况下,放置一个杂物箱和一些小东西没问题,遇到大件时,第二排和第三排全部放倒后也没事,长途出行累了可以作为床来使用。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四驱ST-Line 右前正45度

除了外观的个性、前卫,内饰的布局也十分独特,环抱式座舱搭配三幅式带有换挡拨片的方向盘设计,瞬间激发出强烈的驾驶欲。另外,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部位都同样运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此外,内饰最独特的就是副驾驶前方,其设计了上下两个储物槽,不仅非常个性,实用性也很强。

长春锐界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