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现代菲斯塔促销 进店现金优惠2000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现代菲斯塔促销 进店现金优惠2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菲斯塔现车有售,进店即享现金优惠2000元,菲斯塔是一款保留了大量感念车设计的A+级轿车,所以外观造型十分夸张,大嘴式进气格栅被镀铬饰条填充,整体外观力量感十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现代菲斯塔不仅外观优秀,口碑也相当不错,这是一款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高性价比车型定位方面主打年轻人市场,重新定义了符合年轻人的专属座驾,溜背式车身搭配分段式双腰线设计,展现了LA FESTA菲斯塔极富冲击力的动感身形和低矮的造型,运动气息十足。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菲斯塔不仅是现代的A级轿车,菲斯塔更多的意义还应该在于新车背后所传递出的价值,即LA FESTA菲斯塔的上市,标志着北京现代将彻底从颓废的状态中走出,并以满血复活的姿态,重回中国主流市场,真正以符合国情的产品与其他车型展开竞争。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右侧

内部空间方面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家用,这款车的另一大优势就是性能表现,现代对于菲斯塔的调校是完全倾向于运动的,高配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这在A级车中难寻对手,菲斯塔在提速等方面的表现十分优秀。终端优惠后的菲斯塔价格合理,值得入手。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后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