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现代领动优惠超2万 现车起价7.68万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现代领动优惠超2万 现车起价7.6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领动有多色现车,可直接选购,目前优惠幅度巨大,只需7.68万,就可以买到这样一款性价比出色的A级全球化车型,同时领动销量不错,口碑也很出众。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安全配置方面,常规的VSM、ABS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确保车辆可以在湿滑路面、紧急制动或急转方向时保持车身的稳定姿态和行驶轨迹,为车内乘客带来安全保证,在确保舒适的同时,也兼顾了人们的出行安全。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北京现代领动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如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在北京现代领动的车上可谓是应有尽有。在它的8英寸中控显示大屏上,还为用户提供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让用户的出行变得更智能,更享受。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北京现代领动还拥有同级独有的自动感应后备厢,车主只需要拿着车钥匙站在车后几秒钟,就可以轻松打开后备厢。双手拿满东西的情况下,再也不用费劲掏钥匙或是傻傻使用“扫堂腿”开后备厢了。在配置上用心的领动产品实力不俗,国际大厂的品质也值得信奈,目前现代是仅次于丰田、大众和通用的第四大汽车制造商,领动这样一款全球化车型值得推荐。

北京现代  1.4T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