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雷凌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雷凌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领动的外观设计漂亮,时尚大气又不失运动气息,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十万左右的车配置还非常丰富,8英寸的中控屏、一键启动、感应尾门、后排空间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等等,这些配置都很实用。买领动就是冲着颜值和性价比买的,性价比相对于同级别的合资车要高。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沈阳雷凌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图1

领动的车身造型比较低矮,相比主流竞争对手如卡罗拉、英朗等车型领动的车身尺寸更宽,因而其视觉效果更具运动范儿。此外,领动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朗动,长宽高分别增加了40mm、25mm和5mm。

沈阳雷凌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图2

丰田雷凌它本身定位的是小型SUV, 因此它的车身比例虽然不出众但是也不差。它的车宽为1780mm, 长度为4640mm,高度为1455mm, 轴距则达2700mm。它的前脸造型是整车的一大亮点,上部格栅与J形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拉伸了视觉的宽度。下部梯形蜂窝状格栅尺寸非常的大,像一个大大的嘴巴。虽然雷凌已经完成了全新换代,但是动力参数并没有任何更变,比起比起现代领动的1.4T来说差的不止一星半点。广汽丰田  双擎 1.8H CVT豪华版 左前正45度

领动入门级的1.6L手动智炫·青春型采用了与朗动相同的1.6L多点电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其他1.6L车型,1.6L手动智炫·青春型的发动机缺少缸内直喷技术,同时动力参数也略低。而除了发动机之外,两款青春型车型的配置并不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也不是标配。整体来看,虽然两款青春型车型的售价不高,但配置表现不尽人意。

沈阳雷凌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图3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