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高尔夫优惠现车 领动9.38万开回家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高尔夫优惠现车 领动9.38万开回家​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领动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领动的外观设计漂亮,时尚大气又不失运动气息,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十万左右的车配置还非常丰富,8英寸的中控屏、一键启动、感应尾门、后排空间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等等,这些配置都很实用。买领动就是冲着颜值和性价比买的,性价比相对于同级别的合资车要高。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沈阳高尔夫优惠现车 领动11.98万开回家-图1

内饰方面,领动的内饰表现一般,整体的塑料感太强,不过中控台的布局设计很合理,中控台配置的8寸液晶显示大屏也非常具有科技感。空间方面,领动的轴距达到了2700mm,当然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前后排空间非常大。后备箱容积也非常大,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门板的储物空间设计有些小,只能放一些小东西。

沈阳高尔夫优惠现车 领动11.98万开回家-图2

作为一台入门级小钢炮,它可以符合这类车的基本要求,性能尚可、配置齐全、操控不错,甚至还有非常宽阔的改装增强空间,虽然在我看来无论第7代还是第7.5代车型,都没有老款车型更加纯粹,但最起码这台车是与时代潮流与时俱进的。因此,不要顾及什么信仰,从理性角度出发,如果你想要一台可玩的车,它能够满足你要求。一汽-大众  280TSI

动力方面,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给油提速非常快,正常情况下市区速度不超过80km/h,发动机转速都不超过2000 转,这就是省油的原因。1.4T的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和加速表现都非常高。

沈阳高尔夫优惠现车 领动11.98万开回家-图3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