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京现代领动优惠2.3万元 高性价比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北京现代领动优惠2.3万元 高性价比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领动现车有售,全系车型享受2.3万元现金优惠,促销这么大可以赶紧入手了,这款车是现代的全球化车型,实力自然拿得出手,其在北美市场和欧洲市场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数据,这也证明了现代领动可以被成熟市场的消费者所认可。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领动1.4T最大功率130马力,应付家用的话一点压力也没有。当然,装备1.4T发动机的话,价格会比较的贵,而现代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推出了1.5L车型,最大功率115马力,虽然比起现款的1.6L削减了不少,但是整体而言性价比很高。

北京现代  1.4T 正右侧

配置方面,2019款领动配有电动天窗以及后倒车摄像头,高配车型还配备前驻车雷达。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改动并不大,只是进行了微调,比如说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发生改变,从之前的C字形变为现在更复杂的样式,车尾则依旧保持原有造型。

北京现代  1.4T 左后正45度

尺寸方面,领动长宽高依然为4680/1800/1450mm,轴距依然是2700mm。也就是说,全新领动的改变主要是在动力方面,当然,即便是小的变化,加上合理的价格,领动依然会稳固其目前在A级车市场的地位。虽然这台车官方指导价接近10万,但入门车型的终端价格显然已经下探到7万出头,性价比非常出色。

北京现代  1.4T 正后

经销商:(沈阳汇众北京现代 电话: 400-011-4948)(沈阳汇鑫现代 电话: 400-815-0011)

(沈阳路鑫北京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