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昂克赛拉价格及图片 科鲁泽6.3万起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昂克赛拉价格及图片 科鲁泽6.3万起 昂克赛拉是马自达A+级轿车,新车外观运动,内饰采用半悬浮式液晶屏幕,全独立悬挂、炮筒样式的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可以让驾驶者才操控时信心满满。配置方面包括定速巡航,制动力分配,倒车影像,刹车辅助以及预碰撞预警等都属于标配。现在郑州昂克赛拉终端报价为9.69-14.69万元,相比官方指导价格优惠1.6万元。

郑州昂克赛拉价格及图片 科鲁泽6.3万起-图1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或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创驰蓝天技术不仅带来了强大动力,昂克赛拉燃油经济性也极其出色,其中1.5L车型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48牛米,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16kw ,峰值扭矩为202牛米,而两者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9L和6.2L,在同排量引擎中数据完美。

郑州昂克赛拉价格及图片 科鲁泽6.3万起-图2

随着市场的逐渐年轻化,轿跑车型还是有着比较好的前景的。特别是像现在市场中主打运动操控的车型还是比较缺少的。虽然动力与底盘都很出色,但昂克赛拉价格并不美丽,论坛讨论也是优惠幅度太小,如果选择一台配置类似的车型,那雪佛兰科鲁泽值得去试试。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是上汽通用全新车型,该车搭载125马力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60马力的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发动机都马力十足。配置方面,科鲁泽全系标配15项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ABS刹车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

雪佛兰  RS 330T 右后正45度

配置方面,科鲁泽全系标配前侧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前后电动车窗等,高配车型还有空调分区温控、后排出风口,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折叠加热、定速巡航等众多常用配置。目前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高配低价,值得购买。

郑州昂克赛拉价格及图片 科鲁泽6.3万起-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