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丰田雷凌双擎什么牌 科鲁泽油耗更低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丰田雷凌双擎什么牌 科鲁泽油耗更低 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的全新雷凌双擎,依旧采用1.8L混合动力系统。对于这套主攻燃油经济性的动力系统,我们已经是十分熟悉的了,它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

广汽丰田  双擎 1.8H CVT豪华版 右前正45度

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结构确实没变,但电脑程序应该是做了一定的修改,现在它的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98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是142牛·米,而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则是122马力,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动力数据有所下降。

广汽丰田  双擎 1.8H CVT豪华版 发动机

E-CVT变速箱同样是从上一代车型上延用下来的,但做了一定的修改,最明显的就是上一代车型那根短小精干的电子挡把被现在的常规挡把取代了。另外,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上常见的B挡正式回归,取代了之前的S挡,同时取消了换挡拨片。

雪佛兰  RS 330T

底盘方面,雪佛兰科鲁泽RS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杆独立悬架,而且还增加了横向稳定杆。减震器以近乎垂直的安装角度,配合铝制转向节,理论上可以提升抗侧倾能力和操控性。在实际驾驶中,科鲁泽的底盘给人感觉非常完整,过坑洼沟坎时没有松散感和异响。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仪表盘

在高速“劈弯”的过程中,坦白说车身还是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侧倾,我想这与它较长的悬架行程以及比较柔韧的初段悬架调校有很大关系。不过好在侧倾到一定角度后,车身就会明显被固定住,而且出弯后的回正姿态很迅速,在遇到连续S弯时并不会狼狈。

郑州丰田雷凌双擎什么牌 科鲁泽油耗更低-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