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丰田雷凌价格 科鲁泽操控强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丰田雷凌价格 科鲁泽操控强性价比高 可以明显看出,雷凌在中央进气格栅部分,设计师利用横向线条营造出向中间聚拢的趋势,从而让大家把眼光的重点落到丰田标上,这就是丰田家族最新版本的设计语言——Keen Look。

广汽丰田  双擎 1.8H CVT豪华版 右前正45度

从正面看就尤其明显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最大的特点就是重新分配了中网格栅和下进气格栅的比例,使得中网格栅更扁平窄小,有紧绷感;下进气格栅的比例增大,突出大嘴的形象,这样给人的主观感受会更加动感。

广汽丰田  双擎 1.8H CVT豪华版 左后正45度

为了体现出丰田TNGA架构GA-C平台的优势,笔者加入了上一代雷凌的车身尺寸参数作对比,对比后发现:新一代雷凌的车身高度足足比老款降低了25mm(运动版则为45mm),在改装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一低遮百丑”,确实,更低的车身高度让新一代雷凌看上去更运动些,至于车身高度降低是否影响车内乘坐空间,我们后面再聊。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车辆的外观设计是很多消费者购车时的第一参考因素。在科鲁泽身上,可以感受到雪佛兰工程师对“颜值即正义”理解的非常透彻,经典的上下双格栅配以黑领结车标,展现出时尚中带有些许犀利的运动特质,此外雪佛兰还给出了加分项,将目前豪华品牌喜欢使用的“双脸”设计应用到科鲁泽之上。 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在更加强调运动的RS版车型上,科鲁泽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元素对曜黑分体式格栅进行点缀,高亮黑钢琴漆涂层搭配RS专属石墨烯格栅造型,更加运动、激进。而Redline版本的曜黑前格栅,则多了炫红装饰亮条,以"红线"为核心点缀元素,更富有视觉冲击力,时尚感十足并极具设计质感。

郑州丰田雷凌价格 科鲁泽操控强性价比高-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