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雷凌1.2t的购置税是多少 推荐科鲁泽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雷凌185t尊贵版价格 科鲁泽更值得买 全新雷凌给大家带来了全系总共10款车型的丰富阵容,价格区间为11.58-15.28万元。而汽车购置税征收方案,细化了排气量的分类,仅针对轿车就会按1升、1.5升、2.0升、2.5升、3.0升、4.0升等区分为7个区间。应纳税额的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计税价格×税率(如果低于国税总局颁布的最低计税价格则按国税总局规定的最低计税价格计征) 。

广汽丰田  双擎 1.8H CVT豪华版 左前正45度

全新一代雷凌确实变得更年轻了,这一点从车身颜色选择就能看出来,目前全系共有8款车身颜色可以选择,除了比较主流常规的颜色,你还可以选择非常酷炫的柠檬黄或者赤焰红,这些颜色足够抢眼,特别能凸显个性,年轻人应该会特别注意到。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选择珍珠白和赤焰红车身色是需要另外加2000元。

雪佛兰  Redline 320T

科鲁泽使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车轮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装配了小型扰流板,排气布局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此外新车还有多种配件可供选装,并提供RS版和Redline版本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  RS 330T 中控台

在宽适空间之外,科鲁泽还拥有39项高感知配置,覆盖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有LED光导体日间行车灯、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座椅电加热等越级舒适配置,也有胎压监测、侧盲区报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越级安全配置。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舱

科鲁泽1.3T的动力表现非常不错,也是现代汽车行业无论是A级车还是B级车用上三缸的车,起步的动力比较迅速,推背感比较强,在红绿灯起步也是有优势的,不过转速表也随之增高,稳定之后转速就会回落下来。

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