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雷凌185t尊贵版价格 科鲁泽更值得买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雷凌185t尊贵版价格 科鲁泽更值得买 尊享版是新款雷凌全系的顶配,它的火力集中在豪华感的提升,看下新增的配置,有真皮方向盘和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还有后排出风口,有了这些装备,看上去档次感更加突出。从价格上来看,14万出头的顶配放在同级别中不算过分,毕竟它的配置足够到位,追求豪华感和舒适性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下。但是这些新增配置似乎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实用性,所以很多消费者应该会直接把它pass掉。

广汽丰田  双擎 1.8H CVT豪华版 右前正45度

其实从全系车型来看,最高配和最低配的价格差距只有还不到4万元,所以要在这10款车型当中锁定目标确实有点难,至少会纠结好一阵。最终我们会更推荐豪华版车型,它的配置很到位,价格也比较入门。后面的3款车型也能发挥不少威力,因为它们更像是3个不同方向的重点提升,一个更运动,一个更科技,一个更豪华。各种口味它都能满足,因此即便是在热闹的紧凑型车市场,它也很难被忽视,这样的排兵布阵或许会收到不错的效果。

雪佛兰  RS 330T 前脸

科鲁泽外观上RS车型更多的是突出运动力学,这点与主打运动美学的Redline有所不同。前进气格栅变成蜂窝状 ,开孔夸张,甚至可以直接看到中冷,下方雾灯区域面积更大,线条更加凌厉,所以整个前脸看上去要凶狠不少。车侧没有太多亮点,轮圈使用的是16英寸,有点不符合RS的气质。

雪佛兰  RS 330T 方向盘

科鲁泽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以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为出行带来畅快体验。除了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还搭载了高德在线导航,集导航、实时路况更新和地图在线更新等功能于一体,能实现手机与车机的绑定,完成导航地址下发、地址收藏夹等同步操作。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发动机

科鲁泽RS搭载了一台1.3T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虽然账面上的163马力以及230牛·米的数据并不算亮眼,但作为“8秒俱乐部的一员”,这样的加速成绩已经好过了一些2.0L自吸发动机的表现,在同级中也算名列前茅。

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