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丰田雷凌4S店地址电话 雪佛兰优惠多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丰田雷凌4S店地址电话 雪佛兰优惠多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紧凑型车,内饰设计一定要耐看且不过时。新一代雷凌延续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采用了“极美极简,冲击感官”为理念的内饰设计,整个中控台大到T型区域、小到每一个按键,都做了不小的“再创造”,让空白的地方尽可能的留白,把按键操作区域集中在中控屏附近,互不干涉。

广汽丰田  双擎 1.8H CVT豪华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颜色方面,新一代雷凌只有顶配车型才标配“黑色+米色”内饰,其余车型标配黑色内饰,但实拍的这台中配运动版车型就选装了“黑色+米色”内饰,双色搭配看起来居家一些,不像纯黑内饰那般沉闷。

广汽丰田  185T CVT豪华版 大中控全景

丰田最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除了没有装备在最低配的进取版上以外,其余车型均实现标配,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多种速度区间实现自适应巡航)、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由于这个智行安全套装不支持选装。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对于“驾驭控”们而言,转向是否精准是他们选车时非常看重的一点。就雪佛兰科鲁泽而言,虽然全系标配电子助力转向,但它的方向盘并没有一味地追求轻盈,而是轻中带着些许阻尼感,整体感觉很安稳,驾驶起来很有信心。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方向盘

同时,回正力矩和随速随角度增益阻尼调的很线性,至使整个转向的中心感很清晰,而且方向盘整体转向比较紧致,虽然有一定的虚位,但并不多,在同级别绝对算指向精准的车型。

郑州丰田雷凌4S店地址电话 雪佛兰优惠多-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