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丰田威驰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3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丰田威驰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3万元 从外观来看,领动具备的了现代家族最前沿的设计理念,线条流畅动感,整个车头看起来像是一款跑车,修长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非常醒目的L型出风口设计,很是夸张。目前沈阳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正前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2017款 1.5L CVT尊行版 11.18 11.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领动内部整体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设计风格,其装配了带有红色回正标记的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台饰板也由碳纤维和银色材质组成。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盲点监测、车道保持、ESP、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等装备。

一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

丰田在内饰用料上是出了名的抠门,就算20多万凯美瑞也塑料感十足,更何况是10万不到的威驰呢?中控、扶手箱、车门包裹全是塑料,连方向盘都是。不过此价位的合资车都是如此,但威驰的硬塑料观感要好一些。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