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二手车值多少钱 看完别给车贩子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在购买新车的时候,保值率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尤其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日后换购在所难免,那么二手车的保值率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在目前国内市场上,大众无疑是保值率最高的车型,1年内二手车保值率达到90%以上,自主品牌保值率最低。那么对于性价比较高的北京现代来说,二手车保值率有多少呢?

北京现代二手车值多少钱 看完别给车贩子-图1

在二手车市场上,北京现代确实不太吃香,但是北京现代却有一项官方的保值回购计划:即《首选安心GO》,用户在购车时,缴纳1099元,购车2年内的二手车官方可以80%开票价回购;缴纳1199元,半年年内的二手车官方可以原值回购,半年以上两年以内的二手车官方以80%开票价回购。 

北京现代二手车值多少钱 看完别给车贩子-图2

这项政策有多好?假如买辆10万元的北京现代汽车,只用2年然后以8万元买给厂家,只需要缴纳1万元左右的购置税和5000元左右的保险,再加上1099元的费用,平均每年用车只花2万元。这项政策2年80%的回购价格,足以与大众品牌的保值率媲美。

官方回购政策,目前仅在众多新能源汽车领域实施,北京现代《首选安心GO》政策支持旗下悦纳领动名图iX25iX35ENCINO途胜等多款主销车型,年均行驶里程小于3万公里即可享受。有了这项政策,就保证了北京现代在整个市场上的价值,也解决了用户的顾虑。

各类贷款所需金额
费用 常规车贷 金融公司车贷 北京现代三年0息贷款
裸车价 7.98 7.98 7.98
购置税、上牌等 1.7 1.7 1.7
利息 0.86 0.86 0
服务费 0 0.14 0
总费用 10.54 10.68 9.68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再者,北京现代还有着“三年免息”政策,购买新车分3年36期还款,没有一分钱利息。相比常规的车贷和金融公司的贷款政策,同样的车型能节省不少钱。以北京现代的领动为例,现款车型9.98万元起售,优惠幅度在2万元以上,含税和保险,实际购车价为为9.68万元,而其他贷款方式最高贵出1万元。

写在最后:豪华车企中宝马奔驰都有官方的认证二手车业务。官方的回购,让其车型保值率一直坚挺。北京现代的回购计划,从官方渠道保证了其二手车价值,让车主不再担心车辆贬值,从实处回馈车主。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