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1-2月份销量突破2.7万辆 同比劲增28.5%

东风启辰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2月终端累计零售销量为27,614辆,相比去年同期21,489的成绩,销量增长28.5%。单月来看,2月份累计销量10,603辆,同比增长41%,同时创下了2月份最佳销售记录。自2017年宣布独立以来,东风启辰增势不减。今年,东风启辰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推出一款全新SUV,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东风启辰1-2月份销量突破2.7万辆 同比劲增28.5%-图1

东风启辰1-2月份销量突破2.7万辆 同比劲增28.5%-图2

东风启辰2月份销量首次突破万辆 同比劲增41%-图2

东风启辰2月份销量首次突破万辆 同比劲增41%-图1

销量的增长离不开丰富的产品布局。去年,东风启辰推出的紧凑型轿车——D60,更为东风启辰注入了强力的推动剂。D60是启辰品牌启用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上市以来获得消费者的持续广泛关注,并成为东风启辰旗下的明星车型。

东风启辰2月份销量首次突破万辆 同比劲增41%-图1

T70是东风启辰旗下2015年推出的另一款战略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全新T70于去年12月上市,不到1个月的时间,终端销售突破5000辆,为销量的增长起到了推动作用。

东风启辰2月份销量首次突破万辆 同比劲增41%-图2

明星产品的热销也给了东风启辰发力SUV和三厢轿车市场的决心。目前,东风启辰旗下现有D60、T90以及T70等5款车型在售,产品覆盖了轿车、SUV、MPV细分市场。根据东风启辰产品规划,2018-2022年期间将推出6款新车,其中最少包括2款SUV以及1款三厢轿车,进一步挖掘潜力市场。此外,东风启辰继M50V后,再推出一款中型MPV。(网上车市 2018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