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1月销量涨幅超21% 下半年将推全新SUV

东风启辰品牌成立至今已有七年,旗下现有D60、T90以及T70等5款车型在售。2月3日,东风启辰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月份累计销量17,011辆,同比增长21.8%。东风启辰的首战告捷,为2018年开了一个好头,今年下半年将有一款全新SUV车型投放市场,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东风启辰1月销量涨幅超21% 下半年将推全新SUV-图1

东风启辰强势开端 1月销量同比大幅增涨21.8%-图2

东风启辰1月销量涨幅超21% 下半年将推全新SUV-图1

下半年全新SUV上市

东风启辰1月销量涨幅超21% 下半年将推全新SUV-图1

东风启辰强势开端 1月销量同比大幅增涨21.8%-图2

想要实现销量的持续增长,优化产品布局、提升产品竞争力至关重要。东风启辰现有的5款车型,已涵盖了轿车、SUV、MPV和纯电动车市场。今年下半年,东风启辰将再推出一款全新SUV,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为销量增长助一臂之力。

日产同质量标准

东风启辰强势开端 1月销量同比大幅增涨21.8%-图4

高品质是产品赢得用户青睐的基石,也是推动品牌不断前行的重要助力。东风启辰与日产共享先进的生产体系,从零件进厂到整车出厂,每一辆启辰汽车都要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把关,为产品安全品质提供可靠的保障。此外,东风启辰专属的造型中心和造型团队每个项目至少调研5次以上,充分、深入地掌握用户需求,以提升产品的外观水准。

布局车联网领域

东风启辰强势开端 1月销量同比大幅增涨21.8%-图5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新月异,汽车制造行业也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开始向“智能化”、“网联化”的方向发展,用户越发重视手机与汽车的智能交互体验。东风启辰充分利用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领先的车联网技术,增加启辰产品新卖点,打造智能互联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出行服务。未来,东风启辰将会与更多互联网合作伙伴商跨界融合。(网上车市 2018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