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轿车只知道卡罗拉?不看这款车你就out了

十万元轿车只知道卡罗拉?不看这款车你就out了-图1

没错,今天的主角就是TA-启辰D60,凭借时尚个性的造型,以及与日产共线生产、采用轩逸同款动力系统等等的硬件实力,还有启辰在多媒体系统、科技配置方面为其锦上添花。以至于启辰D60在刚上市的11月销量就达到7821辆,对于手拿十万元预算想买卡罗拉的杨老湿,我必须带他体验一下启辰D60,再考虑到底买啥车。

十万元轿车只知道卡罗拉?不看这款车你就out了-图2

你整天说对车的外观很有追求,那你看看D60这个星空点阵式前格栅是不是很有立体感?。虽然前脸大家都有家族式设计,但D60的风雕美学设计是存在于车身的每个角落的。

十万元轿车只知道卡罗拉?不看这款车你就out了-图3

十万元轿车只知道卡罗拉?不看这款车你就out了-图4

十万元轿车只知道卡罗拉?不看这款车你就out了-图5

十万元轿车只知道卡罗拉?不看这款车你就out了-图6

 

十万元轿车只知道卡罗拉?不看这款车你就out了-图7

从静态的硬件条件来看:储物空间、乘坐空间、内饰设计和做工用料等各方面,启辰D60与主流合资品牌的车型丰田卡罗拉之间的差距其实很小,再者,启辰D60的外形很明显是经过用心设计的成品,所以在静态的对比上,启辰D60与卡罗拉相比也不落下风。

启辰D60
启辰D60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