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万辆!东风启辰“单飞”第一年销量增22.7%

2017年是启辰品牌成立的七周年,同年2月份,启辰正式独立,开始充满挑战的“二次创业”不少人都在窥察着,启辰独立的这一年,能取得怎样的突破。网上车市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2017全年,东风启辰终端销售累计达143,031辆,同比增长22.7%,12月终端销售22,266辆,同比增长61.8%,创历史单月新高。

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东风启辰2017年同比增22.7%-图1

东风启辰2017年销量突破14万 同比大增22.7%-图1

东风启辰2017年销量突破14万 同比大增22.7%-图1

东风启辰2017年销量突破14万 同比大增22.7%-图2

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东风启辰2017年同比增22.7%-图2

销量的增长需要丰富的产品矩阵支撑,启辰2017年相继推出了M50V、D60以及新T70等多款新车,产品阵容再一次得到升级。东风启辰于2017年11月2日推出全新启辰D60,作为东风启辰LOGO焕新后的首款高品质智联轿车,获得消费者的持续广泛关注。这款车12月终端销售8,856辆,其中,车联网版本销量占比高达95%,批发销售为10,010辆,上市第二个月便已破万。

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东风启辰2017年同比增22.7%-图3

T70作为东风启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自2015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其成熟的合资技术、亲民的售价,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2017年12月7日,全新T70上市,不到1个月的时间,终端销售5,475辆,车联网级别销量占比高达82%,市场表现依旧“坚挺”。

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东风启辰2017年同比增22.7%-图4

T90是东风启辰于2016年末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官方将它定义为是新五年“V+”战略下的旗舰产品,将为启辰品牌未来发展奠定基础。2017年,T90的市场表现稳中有升,12月终端销售5,245辆,环比增长29.4%,创单月历史新高。

车辆品质有保障

东风启辰2017年销量突破14万 同比大增22.7%-图1

高品质是赢得消费者信任的风向标,是驱动品牌向前发展的助推器。东风启辰拥有全球供应商体系,与日产共线生产,采用合资品质标准,从零件进厂到整车出厂,每一辆启辰汽车都要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为高品质提供坚实的保障。

以2017最近一期的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为例,启辰T90以58.5分的总成绩,强势领航五星安全舰队,其正面100%碰撞试验得分率高达97.3%,力压同批次中的主流合资及自主品牌等车型,刷新了自2015年起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的历史纪录。

发力车联网

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东风启辰2017年同比增22.7%-图6

电动化、智能化、大数据是全球汽车业的发展趋势,智能网联是其中必经阶段,而东风启辰在独立以来也愈加明确了智能互联的定位,正逐渐在这一领域发力。在车联网战略下,东风启辰智联技术的落地也正逐步推进。东风启辰充分利用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领先的车联网技术,增加启辰产品新卖点,打造智能互联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出行服务。

车联网给予东风启辰的产品“创领”附能效应,其实已经发生。全新D60以及全新T70的互联网版本销量占到全系车型销量的80-90%,进一步验证了消费者更青睐拥有“互联网基因”的车型。

拓展营销渠道

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东风启辰2017年同比增22.7%-图7

在国内车企竞争越发激烈的情况下,东风启辰还能保持销量增长,一是得益于大量新产品的密集投放,同时也离不开在创新营销等方面的大胆尝试和突破。

东风启辰在2017年发起了“10万公里不间断启辰D60品质大挑战”活动,还在在杭州、唐山、武汉及广州等四地举办了“惊艳•不止——2017东风启辰T90媒体体验营”活动,提升了在该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网络渠道建设方面,东风启辰围绕“以渠道为中心的市场渗透”原则,形成了合理规划的网络渠道建设。截止到目前,启辰一级网点265家,授权二级网点200家。不难想象,在新车密集上市、未来战略发布、丰富渠道营销等一系列漂亮的“组合拳”之后,东风启辰在2018年的表现更值得我们期待。(网上车市 2018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