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足以秒杀韩系车 哈弗H4实拍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韩系车的热度似乎渐渐被中国品牌慢慢取代。客观的说,这和中国品牌自身的进步是分不开的。中国品牌在有了优秀的设计和科技优势后,同样在品牌价值上没有优势的韩系车,自然也就变得不好生存。而在中国品牌的领头羊中,长城汽车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主力军之一。WEY大卖之后,长城又和MINI合作,让品牌力变得更加夯实。刚刚亮相不久的哈弗H4,就是一款长城全新的产品,它长着一副网红H6的面孔。但定位要低于H6,主打城市小SUV的概念,下面我们先让我们看看这台车的静态表现吧。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1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2

 

 

紧凑版的H6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3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4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5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6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7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8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9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10

这个配置这个颜值还考虑什么韩系车 哈弗H4实拍-图11

长城吸纳了宝马M的设计总监,并组织了一批国际设计团队,形成了现在这样的家族风格体系。H2s、H6以及H4等都遵循了这一设计语言。从正脸看,能发现整车采用了简洁柔性线条,很少有凌厉的切面设计,这样不仅能凸显车头的厚重感与力量感,还能避免出现山寨感。但总体造型和前面看H6区别不大,主要差别只体现在车身尺寸上,H4在长度与轴距方面分别比H6短了229mm、20m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