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

SUV通过性和实用性等优点,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这也使得不少厂商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地推出最新的SUV产品。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SUV车型的热度依然不减,有着销量之王的哈弗,继续推出新产品来丰富产品线。而专攻三、四线城市的昌河金杯等国产自主厂商,也带来了它们的最新车型。为了能让各位网友更加直观的了解新车,编辑整理了在广州车展中亮相的中国品牌十大SUV产品。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1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1

领克01    紧凑型SUV    预售价17-24万元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2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3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4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5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6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7

从外观设计上就能看出,领克是一个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品牌,不管是营销策略还是展馆的布局,都十分的时尚。在车展开幕当天,领克也开启了抢购活动,137秒6000台领克01量产版就被抢空,而201台领克01时间限量版也在2.1秒售罄。这对于领克这个新兴品牌的首款车型来说,在未上市之前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难得,这也让我更加期待新车上市之后的月销量了。

观致Model Young    紧凑型SUV    展台亮相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8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9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10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11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12

它们是国内车市的希望 广州车展中国品牌十大SUV-图13

观致这段日子不好过,在SUV热潮下的观致5,销量却没有达到预期,不太理想,这也使得观致有些后劲不足。好在,身后还有奇瑞这座靠山。其实,在广州车展中亮相的观致Model Young就是奇瑞瑞虎7,只不过融入了一些观致的品牌元素。而原本计划于广州车展上市的Model Young再次跳票,具体上市日期目前未知。希望新车尽快上市,来扭转观致品牌目前不好的状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